inki春秋

宁鸣而死,不默而生。

【马鹿】《拥有一个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》



谢邀。

刚才起身去厨房倒凉白开,女朋友正窝在沙发上追剧,瘦削的身子蜷成一团,怀里还赖了只小猫。

原本想放轻步子不被察觉,谁知还是被捉个正着。

“嗳~我饿了,想吃泡面...”

她从手机后面露出双湿漉漉的眼,可怜巴巴地朝我使眼色,我硬下心肠断然拒绝,她旋即皱紧眉头,张牙舞爪地喊我名字。

“冯薪朵,你去不去!”

我慌忙点头,飞速跑进厨房煮面。

热水刚沸,就听到她在身后大喊。

“别忘了加个蛋。”

“我还要火腿肠。”

我一边在心里用天马流星拳伺候这位祖宗,一边唯唯诺诺地照做不误。

哼,心理战胜法才是无往不利的,在心里骂赢了就行。


暂且称女朋友为L吧。


1.

某一年夏天,L身体很差,免疫力下降得厉害,得了寻麻疹,身上一大片一大片的红,整天叫唤着痒。她特别不耐氧,伸手一挠,身上又是大面积的红。她每次还挠得特别用力,看上去痛苦极了。

医生开了几盒药,吃了大半也没什么效果。

我在旁边听着她抓耳挠腮的声音,心惊胆寒,上网搜索拯救寻麻疹患者的良方。还真被我找着一个,吃绿豆。

煮绿豆是没问题,可L不爱吃。

没办法,只能折衷些,换个蒙牛的绿色心情吧,反正也是绿豆雪糕。

我买了一箱子塞满家里的冰柜,监督她每天按时吃。

还真挺有效的,这么吃了一段时间,她的寻麻疹就好了。

她总说自己只吃了两根,不承认病好是绿色心情的功效,甚至还嫌弃我是个蒙古大夫,整天卖假药。不过她的病好了,我也就安心了。

只是从那以后,她看见绿色心情就要翻白眼。


2.

每次她过生日都会准备惊喜,但是基本上回回翻车。某一年,韩剧大热,她坐在床上一边抹眼泪一边感慨太甜了。我凑了半个脑袋过去,看她一直在叨叨荞麦花。

“不就是个花吗。有啥的?”

我试探性地抛了个问句。

“你懂什么阿,这是人家的爱情好嘛?”

我一看她的反应这么激动,当下就懂了,生日送荞麦花准没错。

于是上网找了好几家店铺,和卖家询问送花的相关事宜。

惊喜这事当然得偷偷准备才行。

我趁她追综艺的时候躲在床边偷偷地买,却被她逮了个正着。

“冯薪朵,你背着我偷偷摸摸地在干嘛?”

她气得喊我大名。

我为了她的惊喜誓死捍卫我的手机不给她看。原以为她会就此作罢,谁知道她不依不饶非要看我手机,理由从我有秘密瞒着她到我们之间的感情已经产生了裂痕。

最后,我被她当作犯人盘问了整整两个小时,终于招架不住声泪俱下,交上了手机,心里好委屈。

我只不过是想送束花给她而已。


—————


还没写完...

慢慢填...





评论(33)
热度(62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nki春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